地方 地方焦點

「心臟就在腳底下!」 桃園全民運動健走嘉年華萬人參加

▲桃市八德區全民運動健走嘉年華萬人參加。(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105年八德區全民運動健走嘉年華-大手拉小手快樂向前GO!」,29日於八德埤塘公園舉行。市長鄭文燦表示,「心臟就在腳底下」,健走是老人最好的運動,「頭腦多轉動、手腳多活動、家人多互動、親友多走動」才能更長壽、更健康。

29日的八德區全民運動健走嘉年華活動,有1萬3,000人參加,鄭文燦表示,這代表八德正在迎接更健康的生活,市府也會多多舉辦這類型的活動,打造健康城市。

鄭市長指出,八德有別具特色的埤塘文化、古厝、水圳,八德埤塘公園佔地5公頃,市府完善步道動線、池塘設施等,「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八德場,並在此舉辦,明(106)年市府也將在八德埤塘公園,繼續舉行地景藝術節。包括市議員呂林小鳳、呂淑真、市府體育局長夏金興、八德區長陳玉明均出席活動。

▲桃市八德區全民運動健走嘉年華萬人參加。(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