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斗離奇回彈!壓爛曳引車「0縫隙」男慘死 疑倒廢土釀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花壇29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輛曳引車在凌晨時分開到一處排水溝,疑似傾倒廢棄物,卻突然意外翻覆,導致46歲的吳姓駕駛來不及逃生,受困在駕駛座上,慘遭活活壓死。不過,曳引車斗的升降過程,幾乎不可能壓到車頭,但事故車輛的車頭左側頂部竟被壓的近乎「無縫隙」,詳細原因還有待檢警調查。

▲離奇!疑倒廢土重心不穩,車翻駕駛夾死車內。(圖/東森新聞,下同)

據了解,這輛曳引車於29日凌晨翻覆在彰化縣花壇鄉的一處產業道路上,而車斗左側竟離奇的壓住車頭,導致車體嚴重扭曲變形,駕駛座被壓的幾乎完全「無縫隙」,車內的吳男當場慘死,連救護人員也無法將其救出。現場員警見狀,趕緊連絡車行出動怪手,將車斗扶正後,才順利將遺體抬出車外。

離奇的是,曳引車車斗的升降過程中,根本不可能會壓到車頭;初步研判,吳男當時可能想把疑似鍋爐渣的土堆,傾倒在該處,卻因重心不穩導致車斗回彈,才往車頭處擠壓,但詳細原因仍有待檢釐清。另外,附近居民表示,很多人都會趁著深夜到產業道路倒廢棄物,「都是偷偷來倒,而且還隨便亂倒」。

由於事故現場飄散著濃濃臭味,且曳引車還遺留大量的不明廢土,因此環保局也不敢大意,趕緊派人員採證,以研判是否有危險性。據悉,死亡的吳姓駕駛是桃園人,平常鮮少跟家裡聯絡,沒人知道他在從事什麼工作,車行也不願多說,如今發生離奇的悲劇,檢警只能依賴相關跡證,還原現場以釐清事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