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犰狳看見粉色小熊超開心 飛撲抱緊玩具+兔子踢

 

▲犰狳嬰兒抱住玩具不放,玩得太嗨還一直滾來滾去。(圖/翻攝自MIX 105.1 Utah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種動物非常可愛且害羞,外皮有著硬殼遇到敵人時會縮成一球,這就是犰狳。國外有隻超萌的小犰狳(ㄑㄧㄡˊ ㄩˊ)會玩玩具,原本牠緩慢的爬,看到一個粉色玩具在前面,下秒飛撲抱住,緊緊抱著小玩具還翻轉了1圈半,模樣相當可愛。影片在網路上貼出後,已經吸引了1000萬人次觀看,更有近4萬的網友回應留言。

影片中,犰狳先是慢慢靠近粉色小熊熊,愣了幾秒,接著飛快地往熊熊身上緊抱,開心地翻滾幾圈,手腳還不斷的擠壓玩具,還玩到滾出來,犰狳不馬上撿回來,還特地繞了一大圈才回到粉色小熊身邊,並再次飛撲將它緊抱,外加旋轉好幾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犰狳玩樂模樣,讓國外網友看得好療癒,並且在底下留言「史前小傢伙有現代小玩具」、「可以看牠玩樂一整天都不會膩」、「我從來沒看過犰狳耶」、「這隻犰狳嬰兒太可愛了」。

犰狳有著小耳朵和尖尖的嘴巴,前爪有力是一個挖洞好手,雖然長的嚴肅但其實個性很膽小,是一種快瀕臨絕種的小型哺乳類動物。牠們多半生活在森林、草園、半荒漠,喜歡吃腐肉與昆蟲,由於吃的昆蟲大多為害蟲,因此牠們可以幫忙保護農作物,並跟食蟻獸為近親關係;但是牠們身上帶有痲瘋病毒,因此見到牠們要格外小心。

▲犰狳長得有點像穿山甲,並擁有著堅硬的外殼。(圖/達志示意圖)▼小犰狳玩耍影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犰狳保育類動物瀕危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