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倒廢土?曳引車斗壓車頭翻路面 駕駛離奇夾座位臉發黑亡

▲曳引車斗壓車頭。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花壇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輛曳引車被路過民眾發現,車斗90度翻在8米寬的斑鳩路上,因此通報警方,警方到場發現,車斗壓到車頭,46歲的吳姓司機竟然被夾在駕駛座內,被發現時已經整臉發黑,沒有生命跡象,研判可能是偷倒廢土或是倒車車斗沒收好,全案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有民眾凌晨行經斑鳩路時發現,一輛曳引車車斗90度翻躺在馬路上,車斗又壓在車頭上,無法通行因而報警,警方到場時發現,車頭已經嚴重凹陷變形,吳姓駕駛被夾在駕駛座上,臉色發黑明顯死亡,路上也全是散落的砂石廢土,不過當時正值凌晨,該道路又只有8米寬,平常大車也不多走此處,研判可能是偷倒廢土、或是轉彎時車斗沒收好

警方表示,也可能是倒車時出意外,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確認真正死因,也請環保局人員到場採樣蒐證,吳男離婚多年,育有3名子女,但都跟著前妻生活,和父母也鮮少往來,只知道在當砂石車司機,而根據車籍資料,找到所屬的運輸公司,負責人也表示不知情,可能是私下接的工作,因此全案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