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再轟馬辦亂放消息 馬辦:講得是不同事情

▲蔡正元與馬辦近日激烈交鋒。(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傳出國民黨副主席詹啟清對外說主席洪秀柱將不會在「洪習會」上提一中各表,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28日再度砲轟馬英九辦公室。他指出,詹本人沒有說過此話,懷疑是馬辦對特定媒體放出消息;但馬辦回應,他們是針對連日來部分媒體和名嘴指馬在「馬習會」時未提「一中各表」說法作澄清,「與蔡執行長所提報導完全無關。」

有媒體報導指出,詹啟賢在黨內溝通時,向高層表示洪秀柱將不會在「洪習會」說「一中各表」,馬辦因此發出聲明,強調「一中各表」是九二共識核心,也是兩岸和平基礎,更被確認為兩岸共同的政治基礎;但是,蔡正元澄清,詹本人從未說過洪不提一中各表知識,也未接受媒體訪問,懷疑馬辦自己放消息,希望馬約束辦公室人員。

馬辦則發出聲明回應,「針對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先生28日指控馬英九辦公室放消息給特定媒體,馬英九辦公室鄭重聲明,27日發布之聲明是針對連日來部分媒體和政論節目名嘴指馬前總統在新加坡「馬習會」時未提「一中各表」之不實說法作出澄清,與蔡執行長所提之報導完全無關,該媒體記者也沒有向馬英九辦公室針對此報導內容詢問回應。蔡執行長若對該媒體消息來源有興趣,請向該媒體或報導記者查證,不要再作不實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