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鱷魚狗」探頭出車窗...奮力扭脖「我要吃光雨滴!」

▲我要把雨都吃光光。(圖/翻攝自Jessica Laing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哈囉!狗狗你還好嗎?國外網友蘭(Jessica Laing)21日上傳了一則PO文寫到,「這個小傢伙真的很愛我的音樂,還是太愛吃雨滴了?這景象讓我大笑了,所以也分享給大家」,影片中可見,一隻超嗨的大黑狗將頭伸出後座車窗,不斷的左右搖頭晃腦,嘴巴一邊不斷開合像是「鱷魚」一樣,搖晃的程度還越來越快,看起來很像跟著節奏跳舞。

影片上傳6天已經有200萬點閱,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在此同時,你知道主人正在被尾巴不斷打臉嗎」、「這是我看過最有趣的事情」、「這是一隻雨狗」、「狗狗應該在唱歌吧」、「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史帝夫汪達模仿」;但也有網友認為狗狗很可憐,「他在家一定沒有足夠的水喝,應該帶他離開這樣殘忍對待的主人」、「甚麼樣的主人會讓狗狗喝雨水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雨滴黑狗史帝夫汪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