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號誌遭撞斷砸自小客 中山高驚悚死亡車禍

我們想讓你知道…簡直絕命終結站......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中山高湖口路段26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豐田小轎車遭分隔島中央號誌砸中,40歲高姓駕駛當場死亡,死者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號誌倒下、砸車的瞬間,畫面相當驚悚。

▲▼中山高號誌被撞斷砸中自小客,駕駛當場喪命,行車記錄器拍下瞬間影像。(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8點20分,地點位於中山高北上84.7公里處,即湖口路段。當時由顏姓男子(50歲)駕駛的聯結車不明原因打滑,急速往左偏撞上中央分隔島護欄,鐵製號誌被撞斷、往南下車道倒下,剛好砸中南下內側車道一輛行駛中的豐田小轎車。

由於撞擊力道強大,駕駛座上方的車頂遭撞破一個大洞,擋風玻璃也和車身分離,救護人員趕到後發現高姓駕駛頭部變形,已明顯死亡。從豐田轎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研判,當時根本沒有時間反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