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交保!男7小時二度被逮 警斥:不酒駕有這麼困難?

▲「慶祝交保」 ?男7小時二度酒駕被抓。(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何姓男子日前因酒駕被逮,沒想到當天晚上又相約朋友「慶祝交保」,酒後再次騎車上路被抓,7小時內2度被逮,讓警方直搖頭,痛斥何:有這樣困難嗎?」

警方指出,已有酒駕前科的何男(45歲)9日下午被警方查獲酒駕,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約晚間10時交保,不知悔改的他又到中工三路的朋友宿舍內,喝酒「慶祝交保」,隨後沒戴安全帽出門去買消夜。

巡邏警方看見何男未戴安全帽,隨即上前攔查,並發現其身上有濃厚酒味,經檢測,酒測值高達0.77mg/L。此時後悔萬分的何男求情說,因為自己下午酒駕被抓,晚上才會相約同事一起「慶祝交保」,加上以為深夜路上不會有警察,才會沒戴安全帽出門。但警方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2度將他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