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雷達站現超美秋季銀河! 鄭明典:真的很難得見到

▲鄭明典分享銀河照。(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高,高溫約在31至32度,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明天開始各地更有機會到33至35度, 感覺到秋老虎的威力,而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分享網友拍攝的一張銀河照,「真難得,七股雷達站上空還可以看到銀河!

今天天氣受到東北風影響,基隆、大台北山區、宜蘭、花蓮和台東,降雨機率高,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而明天東北風減弱,加上吹東風,溫度可望飆升到33至35度,時序進入10月底,仍是要注意防曬以及預防中暑,鄭明典則在臉書分享網友所拍的照片,「23日19點09分,在七股雷達站拍到的秋季銀河。」讓他直呼,「真難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股雷達站上空還可以看到銀河!」鄭明典也說,「 在台北,勉強可以看到夏季大三角。」網友也紛紛紛分享自己拍到的美照,「曾文溪是台南市的銀河再現的寶地喔!」 不過也有人說,「兒時記憶鄉下的夜空,就是這麼美!現在光害讓我看不到夜晚的星空!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