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穿病患服醉倒路中遭輾斃 騎士涉過失致死:他坐著會看到

▲陳男在超商買酒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50歲陳姓男子今(21)日凌晨12點多,渾身酒氣到超商買完米酒,走到新府路與縣民大道口時,突然倒在十字路口,23歲的蔡姓男子騎車輾過,送醫後不治,後方機車又撞上蔡男機車,共1人死亡、4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他穿著醫院的病患服,正清查身分,蔡男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陳男遭輾斃。

陳姓男子今天凌晨先到超商買米酒,當時就已經渾身酒味,走路搖搖晃晃,步出超商後走了6公尺左右,在新府路與縣民大道口過馬路,卻突然倒臥在路中間,根據監視器畫面,前面幾台車看到有閃過,後方的蔡姓騎士經過,不慎將人輾過,摔車後滑行30公尺,導致手腳多處擦傷,再後方的機車又追撞,共造成1死4傷。

蔡男表示,「我當時看到前面有車閃,但是不知道在閃什麼東西,如果他坐著我一定看得到。」而據警方初步調查,超商店員提到,陳男當時穿著醫院的病患服,全身都是酒味,走路則搖搖晃晃,目前正清查附近醫院,是否有失蹤病患,他酒測值為0,則被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