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衝突的店!前面機車行後方甜點店 黑油、奶油同時賣

▲父子倆一起開店,前面是機車行,後方是蛋糕店。(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光復路的甜點店「Cake wei創意烘焙」很特別,藏身在機車行內,可能一時還找不到;原來老爸是修車師傅,兒子在賣甜點,超級有衝突感,機車行甜點店乍看很詭異,其實裡頭藏了很多溫馨。

父子倆興趣大不同,北上工作的兒子徐國偉想回家;父親也擔心另外租店賣蛋糕,成本太高,索性就把機車行一分為二,一個在前面碰黑油,一個在後面抹奶油。徐國偉說,本來是想要出去做,但畢竟剛創業沒什麼錢,考量租金後,「想說回來加減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消費者要光顧,卻一時找不到,「剛才想說為什麼只有招牌沒有店面,感覺是機車行,我才看一下裡面還有蛋糕。我覺得還滿意外的,蛋糕店應該都是很浪漫的,結合修車廠滿特別的。」

▲▼甜點店隱藏在機車行裡面。

【Cake wei創意烘焙】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880號

時間:上午10點半到晚間9點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