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宅女小紅爆老公有酸臭味 靠一匙靈除菌消臭



【廣編】

圖、文/花王提供

台灣氣候潮濕,晾曬的衣服常伴隨悶臭味,衣物上的汗臭味也常常洗不掉!好孕又臨門的宅女小紅,日前出席洗衣精品牌活動,她笑稱孩子私下有尿騷小童的綽號,洗再乾淨的衣服,穿半天都會飄出異味!因此,她使用一匙靈Attack抗菌EX系列,不但沒有了異味,更多了潔淨健康,連有少男酸臭體味的老公現在也脫胎換骨,讓她更開心迎接第二胎。

她分享,現代的家庭主婦很難天天的洗衣服,但自己會先將髒衣物浸泡一匙靈Attack抗菌EX洗衣精,洗淨時再加入抗菌EX抑菌柔衣精,如此一來,衣服可以完全殺菌,累積幾天的衣服一起洗也不擔心會發出臭味。同時,職業婦女多半都是晚上洗衣服,但用了這個24小時都像是陽光曬過的感覺,所以她笑稱一匙靈這個新產品是「內建陽光」。

業者說,Attack抗菌EX系列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就能擁有抑菌防臭效果、達到24小時持續力,市調顯示97%的人對於使用後的防臭效果感到滿意。此外,Attack抗菌EX系列體驗屋,於10/14至10/16三天位於信義威秀中庭廣場開放消費者來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