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700公斤漂流木沒固定好 香杉「逃生」 滾下車遭警查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3名高齡近70歲的山老鼠日前到大同地區河床竊取漂流木,將700多公斤的香杉樹搬上貨車,但運送中卻不慎掉落,當場遭巡邏警方逮個正著。

三星警分局指出,警方日前巡邏行經台7丙線大隱路段時,發現路旁有一大塊木頭,旁邊停放2輛車,覺得很可疑上前盤查,意外查獲69歲黃嫌、66歲柳嫌與67歲林嫌,涉嫌竊取河床的漂流木,並在現場查扣香杉樹段1段、絞盤、氣動式電鋸等做案工具。

警方調查,3人下午相約到大同鄉牛鬥橋下撿拾漂流木,並將700多公斤的林木搬運上車,回程分乘2輛車,一輛載著漂流木,另一輛則在前方引導,直到行經大隱路段時,疑似因木頭太重且沒固定好,從後車廂掉出,3人急忙下車處理。

正當他們手忙腳亂之際,巡邏警方恰好經過,當場被捕。3人訊後坦承犯行,並供稱是要將漂流木帶回家裁切製成家具,全案依侵占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