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玩真的!味全學生新品設計賽 中華科大奪冠


▲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由「妙客派隊」推出的「優然乳果」拿下第一名,獲得20萬元大獎及味全實習機會。


【廣編】

圖、文/味全提供

味全學生新品開發擂台,提供學生難能可貴的擬真實戰體驗,不僅要求具備商管、設計、食品科學專長的「食」力派學生跨領域組隊,更在過程中安排豐富的實作課程及參訪活動。這次設定五個關卡的PK淘汰賽,100多位學生由影片海選入圍,最終由中華科大的「妙客派隊」奪冠。

入圍決賽的5組人馬、共25位大專院校學子,經歷4個多月的「海選」、「企劃」、「研發」、「設計」重重關卡,將創意化為實作,爭取本次決選競賽的冠軍及高達20萬的獎學金。最後由來自中華科大的「妙客派隊」以「優然乳果」成功奪得第一名,第二、三名則分別由Pentasonic隊及Carpcorps隊獲得,味Change及MONEY隊則獲得佳作。

其中,訴求讓外食族也能輕鬆補充營養的「妙客派隊」以「優然乳果」拿下第一名,運用各式水果搭配鮮奶優格,迸出令人心動的新鮮口感。另外,「CarpCorps」的「松江南京」則以台北華爾街為發想,因此特別選擇小黃瓜、珊瑚草粉、鮮奶等為材料,製成「海燕窩綠奶」,希望提供消費者天然健康的新選擇,其清爽獨特的風味、搶眼包裝設計曾於競賽過程中,獲得研發及設計關卡的雙料優勝。

透過這次競賽,學生將無限創意落實為實作,並展現對市場需求及喜好的洞見。業者表示,未來將會持續舉辦學生競賽,投入資源培育食品產業的新血,打造學生、企業與產業界的三贏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