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位少女床頭都應該要有!讓人愛不釋手的動物床頭燈

文/妞新聞 河馬

對華人而言,紙燈籠或許是常見的兒童玩具,但長大後是否也曾懷念過那造型多變的燈具呢?OWL paperlamps設計了多種動物的紙做燈具,不管有開燈沒開燈,都超、可、愛~

開發者Hugo和Teresa原先就是受到摺紙藝術的啟發,再結合紙藝術模型和燈泡後,不管開燈還關燈,只要擺在家裡就是看了賞心悅目的藝術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尤其是睡覺習慣開小燈的妞妞們,這種暈黃的燈光是不是更容易入睡呢?

OWL paperlamps的特色除了都是動物造型之外,我們還能選擇自己喜歡的紙模板,不僅擺設會比較繽紛,連燈光顏色也會改變喔~

這種小燈具不管是擺在書桌或是床頭邊,看起來都非常地療癒啊!

一隻企鵝的燈光略顯孤單...那就在多買幾盞

直接在家裡開動物Party啦~

夜晚中地貓頭鷹,眼睛閃閃發光呢!

除了直接跟OWL paperlamps買現成的燈具之外,我們也可以下訂模組後,在家裡自己DIY組裝,不過OWL paperlamps建議裡面的燈泡使用LED燈泡會比較好。

妞編輯看了超~想要啊!感覺這些動物造型的小燈就是專門設計給單身外宿者的啊...回到一個人的家後,第一眼就看到散發溫暖光芒的小企鵝、小烏龜,實在是太窩心了~

Source: Owlpaperlamps

【延伸閱讀】

一手掌握軟綿的小刺蝟!裝在口袋帶著走的動物造型羊毛氈口金包

小浣熊從你的之間探出頭?設計師的可愛動物組合戒指

關鍵字: 妞新聞可愛貼心溫暖燈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