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單腳站立舉手等買票? 2小貓熊萌掛窗台飼養員超淡定

▲老闆,麻煩給我2張票,謝謝。(圖/翻攝自日本網站macaron/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貓熊天真可愛又頑皮,黑白相間搭配著毛茸茸又圓滾滾的身體,是受眾人喜愛的動物之一。中國大陸成都這2隻小貓熊站在櫃台前,像是要買票又像是要買冰淇淋的模樣,照片一出萌倒了許多人。

從圖片可以看到,兩隻貓熊單腳站立,左腳同時舉起,動作整齊劃一,連手手和頭望向的地方也都一模一樣。下一秒,2隻貓熊同時往窗台奮力一爬兩坨圓圓的身體就吊掛在飼養員的面前,飼養員則是淡定看待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坐在窗台內紮著馬尾帶著眼鏡的女子,是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飼養員王海燕,從四川農業大學畢業後,已經任職8年以上,經她的手養大的貓熊已超過60多隻,是一位資深的奶媽。

據了解,貓熊生出雙胞胎是很常見的事,因此推測出照片中的主角可能也是雙胞胎。2位超萌的主人翁,讓許多人都直呼「很可愛」、「可愛到太犯規」,有人甚至還覺得像合成照片,也有人開玩笑說,熊貓要買竹葉口味的冰淇淋。

關鍵字: 貓熊貓熊寶寶中國成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