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霸占待轉區! 無辜騎士被擠還遭檢舉挨罰

▲有網友投稿自己被霸占待轉區而被開單的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地方社團「竹南頭份大小事」有網友投稿,表示自己日前在等紅綠燈時,由於有小客車霸占待轉區,害自己連人帶車被擠出線外,想不到因此被人檢舉,以「不遵守道路標線之指示」為由吃上罰單,他將自己無辜被罰的事件PO上粉絲團供網友檢視,引發不少討論。其實近日也有民間團體《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上街呼籲,希望廢除機車兩段式之規定。

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表示自己曾遇過有廟會搭棚占用待轉區,所以只好停到格子外,想不到也被開紅單以「未兩段式左轉」為由開罰,他用自己拍攝的現場照片申訴,還被監理所以「當地有待轉區」駁回,因提出行政訴訟要再花錢,原PO只好默默認賠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抗議表示「政府長久以來的車種分流錯誤政策下,造成機車族常常被陷害違規」、「把未兩段式左轉和行駛禁行機車道列為重大違規,強力取締,是把機車族當提款機看待」,預告將於11月26日在交通部前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