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摻水毀2台百萬T5商旅車 租賃車董座怒控台亞黑心

▲台亞員林交流道站(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三重「全台灣聯合租賃公司」租賃車董事長林建良指控,日前公司有2輛福斯百萬T5商旅車至台亞石油(FORMOSA)員林交流道站加油,加完油後汽車卻熄火無法發動,經調查發現是柴油被摻水,他氣得向新北市議員李坤城陳情,要求台亞出面交代清楚,並揚言發動抗爭抵制「黑心企業」。林建良特助還表示「台亞至今仍毫無回應,完全沒有處理誠意」。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建良表示,公司兩輛福斯T5商旅車加油前均正常行駛,但在加油後卻熄火,當時把車推到加油站對面維修廠檢查,發現柴油中有混到水,呈現非正常的白色,由於車子上路後持續熄火故障,台亞卻推說車子原本就太老舊,他認為對方完全沒有誠意處理。彰化銘修汽車配修廠張姓老闆作證指出站方說因為當天下大雨淹水,加油站地上排氣孔又忘記上鎖,才導致地下油槽有水滲入

記者今天上午致電全台灣聯合租賃公司求證,董事長特助林先生表示,對方至今仍無回應,將開記者會宣布公司接下來採取行動。而由於適逢國定假日,台塑總公司方面表示無人上班,暫無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