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雨轟萬里土石流「壓倒車」!2男被擠壓受困獲救

▲雨轟萬里土石流「壓倒車」!2男受困搶救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驚傳土石流,9日晚間9時許警消獲報,天祥寶塔附近大坪產業道路土石滑落,一輛小客車遭壓倒,車上2名男子腳被壓住,下車後因土石擠壓受困,意識清醒,目前消防隊已經接觸2名患者,正在搶救中。

深夜10時許,消防隊員救出2名受困男子,2人都意識清醒,45歲男子左腳有擦傷,另一名56歲男子則是右腳大拇指紅腫,送基隆長庚就醫。

警消調查了解,整起意外發生原因為現場A車因樹木倒塌受困,45歲蔡姓男駕駛下車搬樹,但搬不動,後方B車56歲吳姓駕駛也來幫忙,2人搬樹時,突然山坡大量土石滑落,2人躲在A車旁,結果土石推動A車,導致2人受困在車子跟紐澤西護欄間,腳被夾住。經救災人員協助脫困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