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棕熊打破鋼化玻璃 十一黃金周遊客讓可憐大傢伙崩潰了

▲情緒失控的熊熊用熊掌、身體撞碎鋼化玻璃想要逃出。(圖/翻攝自中新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十一長假的來臨不只人擠人受不了,現在連動物園的動物都精神崩潰。江蘇省常州淹城野生動物世界整整一周人滿為患,一隻成年棕熊性情開始變得急躁,5日打破鋼化玻璃牆,所幸被園方及時控制住,才沒有造成遊客受傷,棕熊被移到休息的籠子後,一臉倦容令人相當心疼。

在動物園打烊後,管理員都會以食物引誘方式,將動物安置回籠子,但在5日晚間6時,熊熊一直不肯靠近食物,來回徘徊許久。2小時後,熊熊開始不斷用熊掌拍打隔離玻璃,甚至還用身體衝撞,鋼化玻璃內側開始出現碎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指出,長假開始後每一天都有上萬人到動物園參觀,不少遊客會在園內對動物丟擲塑膠瓶、水果麵包殘渣,熊熊可能因為吃太多不消化的食物,胃不舒服心情暴躁。

目前可憐的棕熊已經被單獨隔開,獸醫評斷可能也得到假期綜合症,身心俱疲下,才會突然情緒失控。園方也表示,「每次節日假期後,動物們的健康都會嚴重受損,希望遊客入園參觀時,可以發揮相互尊重的精神,不要隨意朝動物丟食物、瓶罐。

關鍵字: 江蘇動物園棕熊食物假期綜合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