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太近!小巴後照鏡勾機車倒地 女騎士頭顱遭輾過當場亡

▲機車遭勾倒地。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55歲的女騎士,昨天晚間6點多,騎車行經北屯區中清路、北平路口時,疑似和一輛小型巴士貼得太近,遭小巴的後照鏡勾住倒地,遭右後輪輾過頭部,當場死亡,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機車靠太近發生碰撞,勾到後照鏡倒地,才會釀成意外,詳細的車禍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這名女騎士昨天晚間6點多,行經北屯區中清路、北平路口,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間,車流量非常大,他騎的機車和小巴並行,接著疑似和對方靠得太近,小巴的後照鏡勾到機車,他重心不穩往左邊倒,遭到右後輪輾過,安全帽被壓毀,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警消人員到場時,已經明顯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機車由北平路右轉中清路,兩車在中清路上擦撞,小巴右側車身和機車左側發生碰撞,女性駕駛人倒地後,遭右後輪壓過頭部當場死亡。」推測可能是下班時間車多,靠太近互相碰撞,小巴士後照鏡勾到機車,失去平衡往左邊倒,才會發生此意外,詳細的車禍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