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貨車右轉沒注意 三重50歲單車女騎士捲車底身亡

▲消防人員將受困女騎士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立即送醫搶救。(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3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輛大貨車右轉時未注意到後方的腳踏車女騎士,導致騎士連車帶人捲入車底,向前拖行了近10公尺,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將受困的50歲女騎士救出,由於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

三重分局表示,肇事的28歲陳男駕駛大貨車行經光復路二段,右轉疏洪西路時與同向、騎著腳踏車的婦人發生碰撞,經急救後婦人仍傷重不治,陳男酒測值為0,詳細肇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貨車駕駛轉彎時疑似未注意右側情況,目前肇事責任仍待釐清。(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