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暖心夫妻當孤兒熊熊們的爸媽 陪吃陪玩...還要陪睡!

▲和吉姆爸爸一起睡覺!(圖/翻攝自Orphaned Wildlife Center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一對夫妻蘇珊(Susan)和吉姆(Jim Kowalczik)在米德爾敦(Middletown)開設一間「野生動物孤兒中心(Orphaned Wildlife Center)」,裡面現在共收留11隻熊,包括柯迪亞克棕熊、敘利亞熊以及黑熊。在夫妻兩人悉心的照顧之下,這些因受傷或是被拋棄的熊,一隻又一隻的復原,並且頭好壯壯,而他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可以讓這些熊擁有獨自生存的能力,並再次回到大自然。

蘇珊和吉姆平時就跟這些熊感情很好,還會陪牠們一起玩遊戲,甚至還會一起睡覺,飼養員工更表示,這些熊的性情都很溫馴,不會隨便咬人。中心裡有一隻名為吉米(Jimmy)的棕熊,出生的時候就被囚禁,以至於後來野放時沒有任何生存能力,於是就被接到中心生活,現在的牠21歲,身高足足有9英尺(2.74公尺),雖然是肉食性動物,不過不會攻擊人類,反而很親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米跟爸爸嗨five!

▼大熊在發懵~。

 

關鍵字: 棕熊野生動物孤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