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怒燒機車 男友「雙腳沾機油」慘變火球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縱火案,44歲王姓男子與女友吵架後,準備要騎機車離家時,疑似不慎倒地,王男作勢點燃打火機,全身瞬間變成火球,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搶救,發現王男雙腳有約3度、12%燒燙傷,隨後緊急被送醫急救,目前仍有生命危險,詳細情況有待進一步釐清。

經警方初步調查,王男與女友同居該處社區,2人從昨天深夜吵到今天凌晨,王男揚言要自殺,隨後衝出屋外準備要騎機車離去,女友急忙追出來,沒想到機車不慎倒地,王男氣得點燃打火機,但因為其雙腳在機車倒地時沾滿機油,全身瞬間被火燒,他痛得倒地哀嚎,附近鄰居發現後急忙拿滅火器出來滅火。

警方表示,王男隨後被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雙腳因為被火燃燒,有約3度、12%燒燙傷,目前仍有生命危險,雖然當時火勢及時被撲滅,但整起事件也造成現場4輛機車被燒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