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UCRR省油挑戰 輔大426公里獲總冠軍

【廣編】

圖、文/YAMAHA提供

UCRR舉辦大專校際機研社省油挑戰,9月24日由三區預賽獲勝的輔大、勤益科大、虎尾科大三校進行全國總決賽。從台灣最北端富貴角出發南下挑戰一桶油最長的行駛距離,在各校三名選手接力騎乘下,最後由北區輔仁大學以超過426公里的佳績挑戰冠軍成功,並獲得全新YAMAHA勁豪125乙台。


▲輔仁大學二輪社獲得全國省油冠軍。

刺激又緊張的摩托賽事往往讓賽事狂熱份子所傾倒,也吸引了無數年輕學子參與其中。而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UCRR此次舉辦大專省油挑戰賽,以各校三名選手騎滿油5.5公升的勁豪125,在選手接力下,由輔大二輪社取得冠軍,總計行駛距離426公里(不計偏移路線),而勤益科大及虎尾科大也分別跑出421公里、413公里的成績。

UCRR提供了大專院校的年輕學子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也透過這個活動,實際見證了機車省油技術的日新月異,及車廠在環保上努力的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