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中師上吊亡 同仁以為「記錯颱風假」沒來上班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中師上吊 同仁以為記錯颱風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擔任國中教師的張姓男子(42歲)29日未到學校上課,同仁起初還以為他是記錯颱風假日期,直到中午近12時許,才發現張男在住處用皮帶上吊輕生,待救護人員到場時張已死亡多時。

據悉,張男在板橋某國中任教,平時表現相當正常,並無異狀。29日上午同仁發現張男並未到校,打電話也連繫不上,起初還以為他記錯颱風假日期,直到前往他住處查看才發現他早已自殺身亡。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但張男早已無呼吸心跳,一旁還發現其留下遺書,內只簡單交代經濟概況,並無寫到尋短原因,目前全案警方仍在釐清中。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