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具開挖遭土石埋3失蹤民宅 屋主女兒:搞不好等我們救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燕巢東燕里一戶2層樓民宅,28日上午10時許, 遭到後方崩落土石掩埋,2層樓建物瞬間只剩一層樓,底下的全被埋在土裡,80多歲的施姓屋主夫妻、和50多歲的兒子受困其中,搜救工作一度因為大雨暫停,今天再出動重機具開挖,屋主女兒非常著急,「我都不知道甚麼狀況,沒辦法爬過去嗎?」

▲2層樓民宅只剩2樓屋頂。

梅姬颱風走後,中南部仍密集降下豪雨,這棟2層樓的民宅,28日上午11點多傳出遭土石掩埋,屋內的3人受困,當時施姓屋主在房間睡覺,兒子照顧中風的母親,里長接到通知趕快報警,警消到場發現。土石從後門往前沖到1樓,將房子沖落20公尺,1樓整個遭淹沒,只露出2樓屋頂,加上豪雨,土石非常鬆軟。

警消昨天暫停搜救,今天再出動大型機具,屋主女兒急哭,「我都不知道甚麼狀況,搞不好在等我們救援,沒辦法爬過去嗎?知道的時候有一直打電話,但都沒有人接。」區長也說,「前一天晚上有人還跟一家人泡咖啡,所以大概是早上發生的事情。」目前3人下落還不明,和家屬協調後,先破壞房屋,再使用人力挖掘。

▼受困的是一對80多歲夫妻和三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