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遇上梅姬颱風一吹變飆仔 網友:「警察不開單?」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天各地區因為強風已有零星災情傳出,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Gossiping)上發表「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並且看緊自己家裡的冰箱」,應該不少人會覺得納悶,颱風跟「看緊冰箱」有什麼關聯?不妨先看著影片吧!

▲冰箱離家出走(影片/取自youtube)

因為今日全台皆被梅姬颱風半徑壟罩,風速強大讓不少物品都被吹至馬路上,不過這台冰箱彷彿星際大戰裡面的「BB-8」,一晃眼的時間就從畫面溜過去,引起批踢踢鄉民回應「冰箱:肥宅不要碰我」「冰箱:我乘風而來,隨風而去~」「不用開罰單嗎?」、「雖然不應該,但還是笑了」,還有人說出冰箱其實是「肚子餓」,不過照常理說冰箱應該不會被家中吹至馬路上,推測應該是擺放在中古家電行外面的冰箱沒鎖好而被強風吹著跑。

再次提醒颱風來襲時,民眾若需外出請注意自身 安全。

▲冰箱離家出走(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