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滿存摺沒進帳...男鐵鍊砸農會 警開槍射小腿

▲鄭男大鬧農會,遭警方開槍射小腿制止,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楠西區農會今天上午9時許傳出槍響,一名鄭姓男子當時要查看帳戶存款事宜,疑似因不滿金額未匯入,當場情緒失控,拿出鐵鍊怒砸農會門窗還攻擊行員,警方獲報後到場制止,但鄭男仍意圖攻擊,員警只好持槍朝他的右小腿開了一槍,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目前全案仍由警方處理中。

警方表示,鄭姓男子今天上午到農會請行員幫忙刷存摺,當行員告知他沒有金額匯入後,鄭男突然暴怒,並拿出預藏的鐵鍊猛砸農會玻璃大門、櫃台等設備,甚至還攻擊行員,農會緊急報案,員警到場要求鄭男放下鐵鍊,但他仍持續鬧場,還意圖上前攻擊,導致員警情急下只好朝他的右小腿開了一槍,以控制場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