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喂!你看什麼看!」史上最臭跩的吉娃娃在此

文/妞新聞 向J

一聽到「吉娃娃」這個三個字,相信大家腦中應該會閃過可愛、迷你、神經質等等的印象,不過,美國有一隻吉娃娃絕對會顛覆大家的想法!這隻吉娃娃似乎生來就有一張與眾不同的臉,讓人過目難忘呢,快來一睹這隻狗狗的風采吧~

這隻住在美國舊金山的狗狗Giz天生就有一張臭臉(沒錯,就是有些人被說不笑臉很結屎面的那種類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娃娃的臉本該一臉呆萌,可Giz卻是一臉無賴,充滿氣勢吶~而且牠的主人也很愛給牠穿上各種潮流服裝。(這一身打扮讓人想到嘻哈歌手)

就連舒服地躺在床上也是滿臉不悅,想必主人應該不敢把他趕下床吧~(笑)

Giz無時無刻都要保持小皇帝般的氣勢,就連曬太陽也是正襟危坐絲毫沒有鬆懈的意思。

啊哈哈哈~這是《星際大戰》裡的「尤達大師」嗎?(絕對是被主人惡整無誤)

頭部微歪配上那犀利又不可侵犯的氣質,這表情太經典啦!此外,今天似乎是「熱狗」主題穿搭,這氣勢是否跟MC Hot Dog有點像(?)

睡袍搭配超浮誇墨鏡,絕對是嘻哈人必備的奢華風格打扮。Giz的居家服也是沒有在馬虎的~

妞妞們有沒有覺得這隻吉娃娃實在是太臭跩了?(但是又極好笑)其實不只人類會有結屎面,就連狗狗也有啊!想要看更多臭跩無極限的Giz的話,那麼千萬別錯過牠的IG囉!

【延伸閱讀】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啦!」一點都不膽小的霸氣吉娃娃Komugiko

底迪出生後我們會失寵嗎?巴哥吉娃娃和寶寶的吵鬧生活

關鍵字: 妞新聞可愛動物吉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