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摸女兵胸部下體 砲兵副營長硬拗:她可以說不要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陸軍六軍團砲兵第二一指揮部一名少校副營長,去年11月涉嫌把手伸進女兵胸罩、內褲亂摸,還強吻臉頰,挨告後竟辯稱對方「可以說不要或不上我的車啊」;檢察官認為他明顯利用權勢逼迫女兵,依利用權勢猥褻罪起訴。

檢方調查,該副營長(40歲)去年11月2日、3日與被害女彈藥兵到新竹進行彈藥檢整,連續兩天都伸出狼爪,地點分別在新竹關西營區外、桃園中壢區環中東路,除猥褻外還問女兵「你想要嗎」。

被害人因為害怕副營長官威而隱忍,但其他長官發現她神色有異,主動關切後,副營長的惡行才曝光,桃園憲兵隊將全案移送桃園地檢署。

副營長坦承摸女兵的胸部、下體,但否認利用權勢,並辯稱對方沒有反抗,否則當場可以說不要或不上他的車。檢方今天偵結,依法將副營長起訴,據了解,他已於去年12月底報請退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