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子300米高空玩「懸崖鞦韆」 網友:看著嚇尿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盪出去瞬間,我脖子往後縮了一下...

▲重慶黑山谷的懸崖鞦韆,你敢盪嗎?(圖/取自重慶晨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微博「秒拍」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在一處山頂上有鋼結構支撐的鞦韆設備,一名遊客穿上防護裝備後,輕輕一推,鞦韆從平台往外盪出,整個身體頓時脫離依靠,體驗「命懸一線」的刺激感受。

據悉,這個鞦韆位於夢幻奧陶紀主題公園,是大陸最高的山地懸崖鞦韆,盪出去腳下是300米高的懸崖。主題公園在重慶市萬盛區黑山—石林風景名勝區核心景區內,除了鞦韆,還有「玻璃平台」、「玻璃吊橋」、「高空蕩橋」、「高空漫步」、「高空四級跳」等高空項目。

「看著都尿了!」「萬一繩子斷了…」「感覺要飛出去!」「看了菊花一緊…」影片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驚呆。有人則指出,遊樂項目一定有安全措施,遊客腰上繫了安全繩,「不過把我捆成麻繩我也不敢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