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是「好狗命」!主人幫做泰式按摩 汪星人舒服到忘我

 

▲泰國一名網友幫自己的狗狗做泰式按摩,只見汪星人一臉享受的模樣,讓人直呼羨慕。(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好狗命」!不少人都有嘗試過按摩的經驗,尤其是泰式按摩,真的讓人舒服不已。但最近有泰國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他幫自己愛犬按摩的過程。這隻狗被按到十分舒服享受,讓人都羨慕不已。

根據《曼谷椰子網》(BANGKOK COCONUTS)報導,這名泰國網友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他幫自己的愛犬按摩。內容提到曼谷當地有一間按摩院,7月份被警察臨檢後勒令停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按摩的過程中,還學按摩小姐搞笑地對愛犬說,「兄弟,你很久沒來了耶!」從影片中看到,主人幫愛犬按摩到脖子和臉部,讓牠舒服到瞇著眼睛,感覺十分的享受。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直呼「這隻狗狗真的太幸福了」、「真的是好狗命啊!」更有許多網說「我也想去體驗一下泰式按摩」。

關鍵字: 好狗命泰式按摩汪星人泰國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