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最帥小販」等紅燈餵浪浪 單手扶車做煎餅man炸了!

▲熱狗煎餅好香喔...叔叔我餓了~(圖/翻攝自臉書Guffie Gif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等紅燈這段時間可以做多少事?一位網友Guffie Gift在臉書上傳影片表示,他在泰國普吉島街頭等紅燈時,前方停著一輛製作熱狗煎餅的小販,這時一隻白色浪浪「聞香而來」,眼巴巴地直盯著攤販看。看到小狗飢餓的模樣,小販開始一邊用單手穩住車子,一邊製做熱狗煎餅拋向狗狗,暖心的舉動讓網友忍不住表示「真是最帥氣的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影片下方提供照片,後方男子就是暖心又帥氣的攤販。

影片上傳至今已經超越125萬次觀看、3.4萬人按讚及近4600個分享,網友紛紛表示「這小販在哪裡擺攤?一定要去支持的」、「泰國路口等紅燈的時間太長了,有些快要8分鐘,難怪攤販有時間做煎餅給狗狗吃」、「泰國人就是很好心,不忍心看到狗狗挨餓,這是多數泰國民眾都會做的事。」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最帥小販香腸煎餅浪浪汪星人泰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