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同伴遭撞死!狗狗小臉蹭撫、不肯離去...心碎畫面惹哭網友

▲看著同伴被撞死,狗狗守在一旁不肯離去。(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在東莞的大橋上發生狗狗被車撞死的意外,雖然不知道詳細經過,但有目擊網友拍下感人一幕,只見被撞死的狗狗倒在地上沒有了氣息,而牠的身旁有另一隻狗狗像是想要喚醒同伴一樣,遲遲不肯離去,畫面頓時讓不少人都心碎了。

據瞭解,事情發生在9日上午7時多,狗狗在東莞石龍華南大橋上被車撞上後倒地不起,另一隻狗狗則在牠的身邊守候,時而用小臉蹭蹭夥伴、時而用前腳圍繞已經沒有呼吸的狗狗身體,像是希望能傳點溫暖,將對方喚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是人為飼養,還是浪浪不得而知,但看到這一幕的路人難過地將照片拍下傳上微博,網友紛紛感傷說「好感人。開車的請注意小動物」、「狗狗的愛會直接表達」、「好有愛」、「我的天,牠該有多無助…」。

關鍵字: 狗狗東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