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鐵證!撞死老翁肇逃「不知情」 騎士下跪道歉:很內疚

▲黃男對老翁家屬下跪。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4歲的黃姓騎士日前清晨騎車,意外撞上穿越馬路的84歲周姓老翁,不過他當時卻沒有停車查看,反而牽車加速逃逸,對方遭撞倒臥在地,又被後方了劉姓重機騎士撞上,兩人雙雙送醫,但老翁不治身亡,一開始他還辯稱不知撞到人,後才跟家屬下跪道歉,被依肇事逃逸、遺棄等罪嫌移送。

黃姓騎士3日清晨5點多,騎車經過三民區一處路口,撞上穿越馬路的周姓老翁,不過他爬起後卻沒有查看,反而牽起車子就騎走了,害得對方又遭後方的劉姓男子騎車撞上,兩人倒地送醫,老翁最後不治,警方偵辦時,劉男堅稱經過前老翁就已經倒在地上,加上附近民眾在車禍前,就聽到尖銳的機車滑倒聲音。

警方重回現場又發現一只手錶,最後擴大搜尋監視器畫面,在300公尺外找到黃男的機車,比對刮痕和擦傷等,確認是肇事者,但他一開始卻還辯稱,「不知道有撞到人,只是天雨路滑摔倒。」到派出所見到周翁家屬,才下跪道歉,「真的很不好意思。」覺得很內疚,全案最後依肇事逃逸、遺棄等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