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捐贈災情勘查車作為通訊車 救災通訊不中斷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與義消通訊中隊,特捐贈消防局災情勘查防車1輛作為該局通訊平台車使用。(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消防6日上午10時,在台南市消防局1樓廣場舉行災情勘查車捐贈儀式,由消防局長李明峯代表接受,並頒感謝獎座,感謝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與義消通訊中隊造福人群的慈善義舉,該車將作為通訊平台車,以讓救災通訊不中斷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自83年成立至今已22年,主要營運項目為社區保全、安全管理,針對住宅、辦公、廠辦、商場及大型事業等個案需求,為客戶規劃最佳之安全管理模式。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多年來奉獻社會不遺餘力,高雄81氣爆發生後,即捐贈大批裝備器材予高雄市消防局。今年0206美濃大地震,造成台南市維冠大樓倒塌,台南市消防局義消通訊中隊,在代理中隊長吳鴻祺帶領之下,到達現場架設通訊指揮站,提供各式通訊器材予各局處作救災使用,並使現場救災通訊不中斷,充分發揮通訊救災的專業,貢獻卓著。

在地震發生後,經由立委黃偉哲引介,第一時間東京都即詢問台南市消防局所欠缺之裝備,並在義消通訊中隊代理中隊長吳鴻祺奔波協調,共同完成捐贈災情勘查車1輛作為通訊平台車使用。

台南市消防局指出,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與義消通訊中隊,特捐贈消防局災情勘查防車1輛作為該局通訊平台車使用,以延續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提升台南市救災機動性及搶救災害能力,發揮保護市民之實質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