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9/4國民體育日 桃園市舉辦全民運動嘉年華

▲9/4國民體育日,桃園市舉辦全民運動嘉年華。(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1日指出, 9月4日(本週日)是「國民體育日」,為讓更多市民熱愛運動,市府在平鎮新勢公園及老街溪河濱步道,舉行「105年桃園市國民體育日全民運動嘉年華」,有「千人武術、健行尋寶、趣味闖關、簡易體適能測驗」及「社團展演」等活動,期打造桃園為一座健康城市。

市長鄭文燦1日出席於市府體育局舉辦的「105年桃園市國民體育日全民運動嘉年華」記者會中表示,市府去(104)年4月1日成立體育局,期望能大幅帶動桃園的運動風氣。

而規律運動的指標是「7333」。也就是一個星期7天,其中3天平均運動30分鐘,讓心跳達130下,全民運動跟競技運動一樣重要,讓市民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能夠更健康、更微笑、更快樂。

鄭文燦說,105年度市府核定的體育有功人員共31位,他們在競技運動或推動全民體育,均有傑出貢獻,包括:「飛躍羚羊」紀政、「台灣巨砲」陳金鋒、桃園農工陳炳男教練、桃園市萬年青氣功健康協會理事長陳明坤等,其中桃園農工陳炳男教練帶隊參加「2016年LLB世界青棒錦標賽」榮獲冠軍,非常感謝他們在不同地方,為桃園的體育加分。

▲9/4國民體育日,桃園市舉辦全民運動嘉年華。(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