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6韓國亞洲名廚美食競賽 桃市清華高中獲殊榮

▲桃園市清華高中師生,參加「2016韓國亞洲名廚美食競賽」表現優異。(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6韓國亞洲名廚美食競賽」桃園市新屋區清華高中,葉步欽老師榮獲中餐熱菜組「特金獎」、梁婷榕同學榮獲中餐熱菜組「銀牌獎」、吳亞晨同學榮獲西餐主菜組「金牌獎」、官子筠同學則榮獲西餐前菜組「銀牌獎」,表現優異,31日獲市長鄭文燦於市政會議中頒獎表揚。

鄭市長表示,今(105)年6月27日至7月1日在韓國所舉行的「2016韓國亞洲名廚美食競賽」,由亞洲國際廚皇美食聯合會主辦,是在廚藝界崛起的重要舞台。技職教育可培育許多人才,除了美食廚藝餐飲,清華高中在軌道工程維修方面,也奠定非常好的口碑,可說是技職教育的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