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粉男不給查!10分鐘狂打6通電話 警嗆:出來混總要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出來混總是要還!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專31日PO出一段短片,林園分局警方7月底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遂上前盤查,要求查看包包內容物,沒想到男子不斷拖延,還一直要求要打電話,企圖阻撓警方攔查,員警氣得怒飆「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啦!你到底是不是男子漢?」

▼眼見男子不斷拖延,員警氣得怒嗆「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7月27日深夜11時許,形跡鬼祟的男子引起警方注意,警方一查之下發現他還具有毒品前科,立即要求查看包包內容物,沒想到男子不斷拖延,還要求要打電話,10分鐘內就連打了6通,希望警方能就此罷手。

眼見男子盧不停,原本耐心等到的員警也壓抑不住,直接怒嗆「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啦」、「你到底是不是男子漢」,男子被嗆得冷汗直流,不停否認身上沒帶「不應該帶的東西」,氣得員警再嗆「沒有就拿出來讓我們看啊!」

男子被警方嗆得無法回嘴,眼見包包就快要失手,立刻故技重施「要再打電話」,警方最後也只好將其壓制,強制進行搜索,果然在男子身上的黑色塑膠袋中發現大包毒品,當場將其法辦。

▼警方壓制男子後,起出大包毒品。(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