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失風掏2000求饒...見警反控住戶恐嚇 男抓賊慘挨告

▲王男邊追竊賊、邊打電話報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作賊喊抓賊!新北市新莊一名王姓住戶30日凌晨2時許返家,卻發現樓上傳出門鎖破壞聲,上樓查看發現陌生男子正準備行竊,竊賊眼見失風掏出2000元急忙求饒,但王男仍是報警處理,沒想到一看到警察到場,竊賊突然改口,反控王男恐嚇、妨害自由。

王男30日凌晨返家,突然發現樓上住戶傳出門鎖破壞聲響,上樓查看後發現陌生男子疑似正準備要行竊,連忙追問「你是誰?你要幹嘛?」竊賊眼見失風,一開始還謊稱是要進來追狗,隨後又從口袋裡掏出2000元求饒,隨後還慌張逃下樓跑給王男追。

王男見情況逐漸失控,一邊追著竊賊一邊拿起電話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竊賊竟一改先前求饒態度,理直氣壯地向警方控訴王男恐嚇、妨害自由。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表示,由於嫌犯說詞反覆,一下子說要找狗,隨後又改口說是來找老婆,警方查證後逐一戳破謊言,竊賊仍被移送,但由於嫌犯同時也對王男提出告訴,警方在無奈之下,也只能依法將王男一起函送法辦。

▼王男上樓查看,發現7樓的門鎖已被破壞。(圖/東森新聞,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