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神車無極限 連火車站前樓梯都能爬上去

▲神車再次超越極限,開上樓梯如履平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TOYOTA在台灣銷量稱霸眾人皆知,但或許就因為車輛數超多,經常會出現令人傻眼的狀況,除了連環車禍也能變成車聚外,又有網友目睹TOYOTA的小型房車VIOS,挑戰高難度爬樓梯特技,直呼「果然神車神人開」!

▲雖然爬上好幾層階梯、還撞倒了花盆,但這部VIOS看起來並無大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兩張照片,只見一部TOYOTA小型房車VIOS,好端端停在高雄岡山火車站前的樓梯上,雖然一口氣爬上了5層階梯,一旁的盆栽也被撞倒,但車輛損傷並不嚴重,貼文者表示「汽車停紅線內才不會開單,可是為什麼警察來了」讓網友笑翻。

網友紛紛表示「入主牛頭牌,三寶也能變車神」、「神車無極限」、「果然神車神人開」、「傾斜角度為87度」。一般底盤不高的房車,進入角、跨越角和離去角都非常有限,如果強行硬闖困難地形,不只會動彈不得,還可能對底盤與機件造成傷害,切勿輕易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