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輕軌預鑄梁吊裝 30日起封閉單向淡金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完成前看來還有不少次的交通管制....

▲淡海輕軌工程持續中,30日及31日將封路進行預鑄梁吊裝。(圖/新北市政府提供,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用路人得注意了,施工中的「淡海輕軌第一期統包工程」,平面段路基工程已完工,平面段軌道鋪設及高架段 (中正東路、淡金路及濱海路) 各路段基樁、墩柱、帽梁及高架橋梁陸續施工中。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表示,8月30日及8月31日夜間22時至凌晨6時將封閉淡金路 (商工路至新市一路)單向車道進行預鑄梁吊裝作業,提醒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放慢速度,配合現場指引人員改道通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淡海輕軌的設計希望能帶給民眾更便利的交通體驗。(圖/翻攝自新北市捷運工程局網站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表示,配合淡金路 (商工路至新市一路)吊梁與安裝作業,現場將進行交通管制,封閉淡金路往台北方向車道,由對向2車道調撥1車道,維持南北向各ㄧ車道供車輛通行。

相關施工時間也將視天候狀況適時調整,請行經施工路段的用路人減速慢行,並依循標誌及交通導引人員指揮,確保行車安全,施工造成暫時的不便,也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