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車被推倒怒貼紙條 闖禍女騎士忙道歉...卻讓他更氣了

▲機車被旁邊女騎士弄倒,同事看到幫他扶起車後,留下紙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將機車停放路邊,被隔壁停車的女騎士弄倒,而對方卻若無其事地離開。他同事目睹經過,怒在女騎士車上留字條,但得到的回應讓人更火大。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發生在昨晚的事情,請大家幫我評評理。女性車主為了停車,不小心將我的白色哈特佛弄倒在前面水泥地上,她卻當作沒事一樣的離開了,同事看到我的機車被弄倒趕快出去幫我把摩托車牽起來,也幫我寫了字條貼在該車主的機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道,今天一早上班讓他更火了,對方在字條回應,「抱歉,力氣不夠,旁邊也沒有人能幫忙」。男網友氣得說:「我們同事明明在旁邊抽煙,裡面也有人,我想請問妳,如果是妳的機車倒了,妳會丟著它在路邊直接離開不管嗎?」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現在人都只替自己想,不去管別人」、「不是力氣不夠,是公德心不夠」、「我會放倒她的車」;還有人歪樓道,「接下來是看姿色來決定結局了」、「我以為你同事會寫 : 晚上來我家,我教你健身」。

▼隔天見紙條上的回應,讓他超火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