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放不下..男學生傳LINE向父道別 從屋頂跳下倒血泊亡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24歲的陳姓學生疑似因為感情觸礁想不開,25日晚間11點,站在社區8樓樓頂,傳LINE向爸爸道別之後,將手機放置腳邊,縱身一跳,發出撞擊聲後,倒臥在血泊中,大樓警衛發現,趕緊報警,不過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父母親來不及阻止,傷心不止。

25日晚間,板橋金門街社區傳出學生自殺事件,24歲的陳生,疑似因為感情碰上問題,想不開,在大樓樓頂上,傳訊息向父親道別之後,便跳樓自殺;大樓警衛表示,當時聽到地板有撞擊聲,查看發現陳生倒臥在血中,立刻報警,希望能搶救生命,但送醫時,陳生已無生命跡象。

陳男的父母聞訊後相當難過表示,兒子曾經告訴他們感情有問題,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異常行為,因此也沒有特別理會,沒有料到會忽然跳樓自殺,讓他們連阻止的機會都沒有。警方鑑定後,排除他殺,現場留有陳男手機,確認其尋死念頭。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