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民宅偷竊謊稱是水電工 「你工具勒?」掰不下去落跑

▲闖民宅偷竊的梁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梁姓男子日前中午闖進一處民宅行竊,但是途中被楊姓住戶發現,然而他卻辯稱自己是水電工,正在找人,但是被問及「阿你的工具勒?」卻又無法解釋,只好拔腿狂奔,經過一番折騰仍被警方逮捕。

水上分局太保分駐所3名警員於24日12時10分許接獲楊姓民眾報案,指稱有竊賊進入其祖母房間內翻箱倒櫃,現場一片杯盤狼藉,雖然對方辯稱是水電工,但質問「阿你的工具勒?」後便逃跑,因此立即派員前往現場了解。

梁男逃跑200公尺後,因為擔心被緝獲,便搶走騎機車追他的楊姓住戶機車,但後來又被到場支援的楊姓住戶堂哥撞倒,跌進農田,當他爬起來打算再次逃逸時便被3名員警包圍、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表示,梁男身上有竊盜、強盜等多條通緝案件,仍再度犯案,不過他對於犯行均坦承不諱,因此全案依侵入住宅竊盜未遂、搶奪罪現行犯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水上分局分局長陳俊明表示,遵循強力執法的決心,絕不容許任何犯罪在本轄恣意猖獗,此案有賴警民合作的成果,我們看見新世代警察的力量。

▼梁男被警包圍。(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