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他!砍傷女兵交保 惡男撞死老翁還嗆1命賠1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冬山鄉一名林姓男子16日下午在超商外看到李姓女士兵抽菸,不爽對方瞄了他一眼,雙方發生肢體衝突,被過肩摔,他還從車內取出開山刀砍殺女兵,遭移送法辦,沒想到才獲交保,19日又開車撞死87歲林姓老翁。

▲「她瞪我」男找麻煩打輸女兵,竟持刀攻擊。(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當時林姓老翁騎車到廣興路與水源路口時,被林男開的轎車高速撞上,整個人彈飛,汽車引擎蓋都凹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雖然肇事駕駛沒有逃離現場,但態度惡劣,還說沒有開很快,死者兒子則說,「希望這種悲劇是最後一次」。

警方隨後查出,這名肇事駕駛就是16日涉及砍傷女兵的27歲林姓男子,雖然地檢署諭令5萬元交保,沒想到他19日凌晨5時又在住家附近的水源路發生車禍,還撞死老翁,雖無酒駕,但檢察官發現他精神恍惚,不排除有吸毒的可能。

老翁家屬氣得上PTT貼文爆料,據他本人所說「沒有開很快 大概八、九十」,聽到急救失敗還說,「不然就一命抵一命」,讓家屬怒斥,「希望這次台灣法律可以做點事」,「不要在讓這種人出來殘害他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