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府復康巴士閒置? 吳萬清不讓愛心睡著

▲吳萬清及家人捐贈復康巴士給桃園市府,對於報載「桃園市府復康巴士閒置?!」當場提出質疑。(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民吳萬清23日由新北市永福獅子會的獅兄、獅姐多人,陪同到市府捐贈一輛復康巴士,對於報載「桃園市府復康巴士閒置?!」當場提出質疑。社會局表示,係因委辦的公司請不到司機,該局將加強督導管理。

吳萬清說,回饋社會與善盡對社會的關懷,是多數企業人的責任;尤其是身為資深獅子會會員,他更深信該會「扶弱濟困」的理念。因此,看到報載桃園市府勸募復康巴士時,決定以己及母親、家人名義,捐贈復康巴士給桃園市政府。

豈料,做出捐贈決定不久,他竟從報載又看到桃園市府復康巴士閒置的新聞,因此,決定在捐贈當天請社會局詳細說明。

社會局表示,桃園市政府復康巴士目前委由世豪公司營運,契約車輛是160輛,因為最近有司機離職,來不及聘用,所以有車沒司機開!

▲吳萬清(右三)捐贈復康巴士給桃園市府,對於報載「桃園市府復康巴士閒置?!」當場提出質疑。(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