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玉井分局一日內破獲計程車搶奪案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查獲張嫌,並起獲被搶計程車。(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段姓計程車司機報案稱,在8月16日12時30分許,於台南南化區玉山里玉山40-1號產業道路旁,遭1名歹徒徒手搶奪計程車得逞後逃逸,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接獲報案後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於17日循線將50歲搶嫌張姓男子緝捕到案,全案偵訊後依搶奪罪嫌送辦。

經查歹徒是於8月16日10時30分在高雄市燕巢區高雄第二監獄門口,搭乘被害人計程車至案發地點,藉故把被害人騙下車,並趁機將計程車開走。玉井分局偵查中接獲線報稱50歲張姓男子涉有重嫌,且經查張嫌犯罪手法與先前案件手法類似,玉井分局員警即積極訪查,並於17日即在南化區玉山里農顯宮前,查獲嫌疑人張姓男子,張嫌坦承犯搶奪案,並帶同警方至高雄市甲仙區寶隆里光華路50巷之玉天宮廟前,起獲遭搶奪計程車一部,全案偵訊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