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成立「新未來辦公室」 郝辦:尋覓新人才!

2016年08月18日 14:26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2016總統、立委大選全面挫敗後,淪為在野腳色。為了拚再起,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最近成立「新未來辦公室」(New Future),地點就位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受訪表示,這半年來郝龍斌確實積極的在尋覓新的世代來投入國民黨改革或選舉,尤其是台北市的選舉。

游淑慧表示,郝龍斌說這一代最重要的工作不是想自己的未來,而是找出黨的下一代,黨要一代一代傳承,才能永續生存,而新的一代才能去創造國家和黨的新未來,「所以辦公室取名新未來」。

談到辦公室的運作,游淑慧指出,辦公室目前最近才租到、整理好,開始運做,所以有市政相關作為或政策理念,他會扮演平台,整理收集,提供問政或對外說明。未來扮演智庫角色?她則說,「不敢說扮演智庫,但因為郝龍斌團隊的向心力都很強,大家仍然感情都很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